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聖誕節快到了,快來幫小鳥取名子吧!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到了!
請大家化身成聖誕老公公替杏誠的小鳥取名子吧!

我們將從最高票的名字中抽出多位幸運兒,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請大家以留言方式回覆此篇記得留下自己的名字喔!

54 我要回應及發問:

匿名 提到...

我喜歡13.燒仙草跟紅豆湯
杏誠姍姍老師

匿名 提到...

我喜歡
5.圓圓 靜靜

杏誠 品琪

匿名 提到...

我喜歡
13.燒仙草 紅豆湯

陳冠瑋

匿名 提到...

我喜歡 12 憤怒鳥 & 快樂鳥 冠老媽

匿名 提到...

我喜歡 7.球球 & 皮皮 品臻

匿名 提到...

我喜歡 14 喜洋洋 品臻媽

匿名 提到...

我超愛 海綿寶寶 冠瑋姐姐

匿名 提到...

我要燒仙草 紅豆湯

蘇蘇

匿名 提到...

我想要
燒仙草 紅豆湯

匿名 提到...

我想要
嘰嘰與喳喳

匿名 提到...

我想要
花花 綠綠

千彤

匿名 提到...

NO.14

曾維睿

匿名 提到...

海綿寶寶

邱柏硯

匿名 提到...

大頭與依依~

匿名 提到...

波波 妞妞

匿名 提到...

我要波波 妞妞

哲立

匿名 提到...

我要
燒仙草 紅豆湯
宗錡

匿名 提到...

6
賴易成

匿名 提到...

圓圓、波波

許瀚柏

匿名 提到...

更正

我喜歡6.波波、妞妞

許瀚柏

匿名 提到...

11.胖胖 啾啾

秦秀玉

匿名 提到...

憤怒鳥、快樂鳥

林霆瑋

匿名 提到...

憤怒鳥 快樂鳥
許淵

匿名 提到...

憤怒鳥 快樂鳥
朱紹禎

匿名 提到...

嘰嘰 喳喳

聖凡

匿名 提到...

ˊ6俐璇

匿名 提到...

海綿 寶寶

有哲

匿名 提到...

4.昱崴

匿名 提到...

1.博宏

匿名 提到...

胖胖 啾啾

匿名 提到...

花花 綠綠


垣齊

匿名 提到...

3
信羽

匿名 提到...

12

俊智

匿名 提到...

胖胖 和 啾啾

語言治療 翁老師來支持一票

匿名 提到...

花花綠綠
徐亦恩

匿名 提到...

花花綠綠
徐亦慈

匿名 提到...

12
柏叡

匿名 提到...

3
喬安

匿名 提到...

5
捷安

匿名 提到...

14
楷崴

匿名 提到...

我喜歡10號海綿寶寶---王怡媃

匿名 提到...

我喜歡3號-林品妤

匿名 提到...

我喜歡14號喜洋洋與灰太郎-林冠宇

匿名 提到...

王予閎 5

匿名 提到...

我喜歡6號 吳玉能

匿名 提到...

13號

秋香阿姨

匿名 提到...

3no.3

奕衡媽媽

匿名 提到...

大頭.依依

州先生

匿名 提到...

14. 喜洋洋 灰太郎

桃momo

匿名 提到...

我要投波波妞妞一票--高高林老師

匿名 提到...

5

匿名 提到...

5陳瑩

匿名 提到...

5張美華

匿名 提到...

我喜歡喜洋洋跟灰太郎